close

有看到照片裡有個”打疫苗,吃牛排打九折的牌子嗎哈哈!”

 

1  

一二一二全民開打日
我在電視上看到新聞說大家都興趣缺缺不想打h1n1疫苗
enen它是免費的
為了吸引普普大眾來打,還推出打疫苗送高麗菜一顆
噗這超果然有效比較多婆婆媽媽阿伯叔叔們去打

但對於我這個每天都要接觸至少300個以上不同來自不同地方的乘客的人
我可是興緻勃勃!超想打的辣!

二話不說下午我就跑去最近的大賣家的food court想說看看到底有沒有免費的苗可打!
沒想到吃完美食街的泡菜牛肉鐵鍋飯正納悶怎摸沒有得打時!
原來只放二張桌子和幾張椅子的攤位,超不明顯的但就在我身後辣!看的出來麼!

2  

 

阿姨叫我寫了基本資料後給我一張黃單叫我看也叫我簽名之後給旁邊的醫生
醫生就問我沒以上症狀八我說沒醫生就說OK叫旁邊的護士就這麼打了刺一下不痛技術好!

可是不能揉,我想是肌肉注射我有半天覺得手臂酸酸的

4  

雖然內心覺得只要填個基本資料也沒對証件就可以打似乎有點草率
因為我之前去打普通流感疫苗時也是找公費疫苗找了一下但也得付掛號費對健保卡

而且上次打完普通的流感疫苗時我隔二天還有一點點點候龍痛小咳
因為是把微量病毒注射到体內所以有些身体會有輕微反應

隔天就要飛紐約本來還有點怕怕上面寫說48HR內會有輕微發燒是正常現象
但到現在我都到阿拉斯加了也沒啥事發生順飛順飛到紐約SO還不錯

不要亂跑應該可以頭好壯壯飛完的安全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泌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