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我



在輪休時躺著一半的時間都在晃
用力的晃,以為不晃了之後就來一下超大的晃
晃到我身体不停的跟床板磨擦都開始癢紅起來了

ON DUTY時又晃了一個多小時
我吃的蘋果八辣炒面全部都分六次吐光了
暈機頭痛頭抽筋到一個極限
忍著暈眩把餐換完
坐在js上看著我前面的客人拿出嘔吐袋開始往裡面裝東西再包起來
再打開裝再包起來
再打開再重新包起來
一直到袋子滿了
登!然後call button就亮了
我就微笑著接走他裝滿的袋子然後拿去丟
也沒忘了貼心再多給她2個袋子加一杯水
我真能忍(點頭)

早餐忍著頭抽痛喉頭隱隱有東西要冒出來的噁心送完

一點水都喝不得喝什麼吐什麼跟食物中毒一樣

中醫說我本身体質就很容易頭暈
我能作這個五年真厲害

還不都為了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泌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