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說一直來來回回的寄MAIL問有關TOUR的事

 


連續往來了四五封,之後也一直在等大哥們看他們同學二人要不要一起同歡
最後元大哥有事不能去,明大哥我最後寫MAIL問的價錢一人房就要547
嚇!!太可怕了!最後只能說SORRY了!

馬上火速訂了了TOUR實在是有點趕
上面的規定是在60天之下的BOOKING都要全額付款
我們絕對不可能會高於30天的因為班表都是前一個月才不是是麼噗
之後又收到回信說我的CC號碼有問題
我只得撐到TW的2AM那邊的早上9AM人家才有開門作生意
確認了我的CC號碼之後總算鬆了一口氣呼~

但其實一路上都蠻擔心萬一文件沒送到ANC的飯店
或是別人拿走了或是其實網路上的BOOKING一切是一場騙局之類的
雖然有先上網看一下那AGENT的評價但其實那是他們官方網站
似乎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所以
我的擔心就一直存著直接到了飯店問櫃台是否有我的文件
到手了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必需要說ANC真的冷的半死,當地早上到-10害我快點把大箱裡的公司大衣拖出來穿上
穿高跟鞋的二腳肥腳一直左搓右貼的冷冷冷抖抖抖
拖行李上車真痛苦又不好意思丟了馬上衝上車但我實在是真的要冷爆了!!
還好前一天有在全聯加買三槍牌衛生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泌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